HsYe5r2

Meto小天使^q^ 右鍵=再見 熙果(wl03014589)製

 

漠瑠 Moliu (๑ơ ₃ ơ)♥

/個人異常/ 八月生小獅子、腐女子、nico廚、Mejibray迷妹

/挑菜首選/ 骨感、異色童、短髮、耳環、小個子、萌萌搭

 

安安我是漠瑠,剛來到這裡還請各位多多關照(,,・ω・,,)

平日畫畫、漫畫為主,所謂BL是日常的必需品(?)

對於視覺系有種說不出的愛,Mejibray在心中是天團 ♥ ♥ ♥

Meto 萌萌我的愛^q^  想搶我拿拖鞋打你啊啊啊啊((淚

最近掉入了己龍一坑(已經確定拔不出來了(不###

nico廚這些 れをる、kradness、蛇足、鎖那、VIP店長

不哈韓,但不反 你跟我講誰是誰的我真的認不出來ˊ>ˋ

 

不太擅長跟別人交談、留言什麼的 很少..

算是個容易忽冷忽熱的人。

 

百般糾結之下終於開了痞客,系統還不是很熟悉常常錯亂(攤

在無名累積的人氣全部都要打掉重來真的有些心痛((捶心肝#

 

可能常常斷訊還請多多指教///  0320

 

PUSH THANK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漠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